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争创巾帼文明岗

巾帼风采
当前位置: 首页 | 巾帼风采 

【喜报】金融专业俞益施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•飞Young奖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,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、热爱伟大祖国、担当时代责任、勇于砥砺奋斗、练就过硬本领、锤炼品德修为,共青团中央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、全国学联联合开展2020年度“中国电信奖学金”遴选工作,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。本次评选活动中,我专业金融2010班俞益施同学校级评审、地市级分别推荐、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,最终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•飞Young奖!

俞益施同学在校期间担任金融2010班级团支书、银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,进校至今不过短短一年时间,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等20余个奖项,在2021年与队友一起拿下了全国和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银行业务综合技能”团体一等奖等。她从职业教育中汲取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、不甘平庸的拼搏精神,把人生出彩、梦想成真的机会牢牢握在了自己手中。俞益施同学秉承“披沙拣金 融会贯通”校训,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,展现了我院学子基础扎实、实践能力强等综合素质和能力。

专业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•飞Young奖,充分彰显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育人成效,高水平专业群培养精于技能、专于岗位、深于业务、思想政治坚定、德技并修、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金融技术技能人才,为学生优质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。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榜样,在以后的学习、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、勤奋学习、砥砺品格、全面发展,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,为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