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争创巾帼文明岗

创建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 | 创建动态 

2021级联合培养金融学本科班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

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培养金融学本科专业自2020年开始启动招生。为保证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,进一步推进该批学生的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,4月2日中午,金融管理学院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2021级联合培养金融学本科班学生干部座谈会,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,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,2021级年级辅导员及金融学本科211班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吴小燕和与会同学们就学院办学特色、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、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、以及学院日常管理相关制度等方面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,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状况,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: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管理要求,为其他类别学生起好榜样表率作用;二是希望同学们清晰认识自我,找到身份自信,联合培养本科班是在国家深入实施职业教育改革、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重大战略决策下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,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。三是希望同学们对个人就业去向问题,做到早规划早准备,合理定位、理性选择,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;四是希望全体班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,积极宣传学院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优势资源,多倾听并反映班级同学合理诉求,便于更好地为同学们开展服务工作。

最后吴小燕衷心祝愿全体同学愉快学习,茁壮成长。